Chandrika 阿育吠陀 手工香皂

印度傳統純天然醫學的淬鍊   大自然與身體調和的生命科學

 

 

 

 

 

 
 

Chandrika 阿育吠陀手工香皂

(Chandrika Ayurvedic Soap)

由獨一無二的古老阿育吠陀配方所製造而成的,是維護肌膚健康柔順的美麗祕訣。於1940年問世,是世界上第一顆手工阿育吠陀香皂,其所使用的檸檬油、印度特有的薄荷油和橙油,可以深層潔淨滋潤肌膚,使肌膚永保美麗與平滑。

快來買我

何謂阿育吠陀 (Ayurveda)

 Ayur指生命,Veda為知識、科學之意,因此阿育吠陀一詞的意思亦指生命的科學。

阿育吠陀主要是以宇宙五大元素: 地球、水、火、空氣、與空間對個人所產生的影響,進而衍化出的生命醫藥科學。在這種治療體系中,人體被認為是自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當身體與自然不調和時,人體的各項機能便會受到阻礙,進而導致生病。

 

阿育吠陀醫生Mr. C.R. Kesavan Vaidyar 

Chandrika 品牌介紹

Chandrika 是全世界第一個以印度傳統純天然醫學原理「阿育吠陀」(Ayurveda) 製造推上市的個人護理用品系列。最早是在1940年由阿育吠陀醫生 Mr. C.R. Kesavan Vaidyar 研發問市的產品。也由於他這創世突破的觀念才可以讓人們藉由使用日常用品亦可同時受惠於阿育吠陀功效,也造就了Chandrika成為世界上第一顆阿育吠陀手工香皂屹立不墜的品牌地位。

75 年以來,Chandrika 是成千上萬的人擁有透明與健康的肌膚的秘密武器,也因為其純正的阿育吠陀配方,也幫助了不計其數的人解決了肌膚問題。它採取百分之百天然植物油的手工香皂,主要成分為椰子油,野薑,檸檬油,大風子油,橙油和檀香木油。能產生高度的泡沫,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潔膚經驗,其阿育吠陀療效,清爽芳香,美膚滋潤的代名詞。

現今Chandrika品牌儼然已成為消費者最津津樂道的護膚系列,產品有三款香皂,洗手精和洗面乳。其中香皂因廣受消費者喜愛,貢獻了大約85% 的市值。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