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技術多層壓製,內、外不鏽鋼,中間3層鋁芯導熱效果倍增,鍋身一體成型,導熱無死角,完美控溫。 巴黎鐵塔造型握柄,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舒適好握,結合優雅的外觀,體現生活餐廚美學。


頂尖技術多層壓製,內、外不鏽鋼,中間3層鋁芯導熱效果倍增,鍋身一體成型,導熱無死角,完美控溫。 巴黎鐵塔造型握柄,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舒適好握,結合優雅的外觀,體現生活餐廚美學。 流線型防滴漏鍋緣設計,能有效防止湯汁沿著鍋身滴漏,常保檯面整潔。

艾菲爾黑軟矽膠烤模,通過白金食安證明,使用最高等級Platinum Silicone並保證不含過氧化物,可用在烤箱、微波爐,也可用於冷藏、冷凍,適用溫度:-40°C至280°C。 優異的導熱效果讓烘烤出的糕點呈現完美金黃色澤,令人食指大動。 建議搭配無氣孔烤盤,熱空氣平均讓烘焙效果加倍。

全球唯一選用純正99.9%鐵鍋 雜質率極低,無重金屬天然物理不沾鍋,無塗層,高效能導熱,導熱係數為不銹鋼的3倍,鐵鍋煎煮各式食材,最能保留食材天然風味。材質:99%天然純鐵,非回收金屬。
(註:墨黑色的天然抗氧化保護層並非塗層,在商品運輸過程依然可能產生鏽漬,為正常現象,新鍋開鍋除鏽方式請按點我看更多) 。

星級主廚耐用鍋系列鍋身輕巧配備加厚導熱底板,加熱迅速,蓄熱效果好,本鍋鍋型為雙握耳湯鍋,鍋身較高容量較大,適合悶燉、熬煮高湯,24CM規格即適合煮火鍋料理。

星級主廚耐用鍋系列鍋身輕巧配備加厚導熱底板,加熱迅速,蓄熱效果好。 本鍋鍋型為單手醬料湯鍋,日常煮湯、泡麵、熱牛奶、熬煮醬料等用途,適用於各式鍋爐,包括感應爐 。

星級主廚耐用鍋系列鍋身輕巧配備加厚導熱底板,加熱迅速,蓄熱效果好,本鍋鍋型為萬用鍋款,可煎、可炒、可炸,還能用於熬煮醬汁、熱牛奶及湯類料理。

星級主廚輕巧料理刀,是精選專業廚師級刀款,方便外出露營一刀多用的小料理刀。最適用來將食材切片、條,切絲或切除油脂。
◆刀尾握柄,重量可調整墊片,讓每一個人都可找的適合自己用刀的重心 


星級主廚萬用刀系列是專為廚師及對食材講究的美食家打造,高韌性、鋒利度、耐用性、功能性兼備的刀具。 星級主廚萬用刀刃寬有弧度適切香料、大量蔬菜、肉類、魚類,是廚房必備的通用料理刀。
◆刀尾握柄,重量可調整墊片,讓每一個人都可找的適合自己用刀的重心 。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