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大潤發卡友參與,交易時需持實體會員卡或大潤發APP/ 官方LINE電子會員卡、指定生鮮商品滿額始可獲實體積分券。發幣發放與紀錄依各會員卡號為主,不同卡號之發幣無法合併使用,您可下載大潤發APP綁定手機或加入大潤發官方LINE綁定會員卡查詢發幣紀錄。

  2. 可累計積分的商品包含生鮮蔬菜/水果/海鮮/肉品/熟食/烘焙麵包,不含冷凍蔬果、Picard、加工品、蛋品、專櫃。品項概以大潤發門市POS系統認定為主。

  3. 本活動積分僅適用於指定日期之營業時間內兌換、使用,不可與其他活動合併使用,逾期自動作廢,亦不得兌換現金。每一積分限兌換乙次,兌換後由收銀人員回收作廢。

  4. 生鮮積分計算限單次、單筆交易,且預購、門市現貨販售、加價換購等分屬不同交易類型,各管道視為個別交易、不同發票之金額無法合併計算。

  5. 生鮮積分將於交易完成後獲得積分券,原購買商品退貨時,如扣除該商品價額未達積分贈送門檻或條件,須退回溢領之積分券,若積分券不足將視為商品退貨不完全,恕無法提供退貨服務。

  6. 換購商品配件依型號不同、不含情境拍攝道具,以實物為準,圖片僅供參考,本活動商品共8款,各商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7. 本活動換購商品一經於大潤發門市進行換購,積分將不歸還,亦不接受退換貨。換購商品須於現場檢查確認,若為出廠瑕疵,亦僅能更換同款商品。商品離店後破損恕無法提供退換貨,請徑行聯繫包裝上客戶服務專線洽詢、確認商品狀況,由廠商協助您後續處理。

  8. 若對於換購之商品有任何問題,請致電活動客服02-2790-0688洽詢(週一至週五09:00-12:00~13:30-18:00),國定例假日除外。

  9. 大潤發保有最終解釋、調整與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活動詳情及其他未盡事宜請至大潤發活動網站查詢。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