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肉麵去☟

林東芳牛肉麵
690gx2入/盒

四十年老味道 米其林美食家推薦

饕客最愛歷久彌新的經典美味,獨門湯頭搭配精心熬煮牛肉,每一口都是極致享受!



一加一牛肉麵 (紅燒+清燉)
湯包500gx2入+麵條80gX2入/盒

肉:上等牛腱肉採獨特烹調方式將香甜湯汁鎖在肉中,完美呈現軟嫩帶Q的美味。湯汁:頂級牛肉、牛大骨及數種嚴選食材燉熬12個小時,濃郁芳香。麵條:特選關廟意麵,軟硬適中口感彈牙有嚼勁。牛肉麵界的五星級好滋味,大骨燉熬,濃郁湯頭。上等牛腱,軟嫩香Q,特級蹄筋,滑而不膩。特選關廟麵,軟硬適中更能吃出它彈牙口感,非常有嚼勁。

朱記牛肉麵
紅燒/清燉/紅燒半筋半肉
520-580g/盒

搶先上市

傳承但甲子的好味道,秘製紅燒湯頭,蘊藏牛肉甜潤滋味,使用精選牛肉部位、中藥材等食材細火熬煮。



捷康大廚在家
酸菜
680g/包

嚴選高品質牛肉,半筋半肉長時間燉煮,肉質軟嫩特製秘傳紅燒燉煮,黃金比例湯頭香氣湯頭濃厚,不膩口!



胡董牛麵所牛肉麵
番茄/紅燒
600g/盒

2020台北牛肉麵大賽No.2品牌

使用嚴選頂級新鮮牛大骨,每日文火細熬,烹煮出真材實料的美味湯頭;以獨家調味燉煮的牛肋條、牛腱心、牛筋搭配特選家常麵條,打造全新樸實的在地品牌牛肉麵!



饗城紅燒香蔥牛肉麵
650g/盒
(固形量295g)

辦桌達人阿秋師監製濃郁紅燒湯頭,搭配大塊牛肉加上滑溜的烏龍麵,份量十足一碗牛肉麵,滿足你味蕾的同時更讓你意猶未盡!



麵師父麵(紅燒/清燉)牛肉湯麵
椒麻香蔥浪花拌麵
約360-368g/包



珍苑 麻辣牛三寶鍋
1000g/盒

良金金門高粱
牛三寶/紅燒牛肉
640公克/包



icon_BackToTop